年华微梦

盾铁SD是命
华福,RF,拔杯,Thominho,Mckirk是爱人

End up together

Sam一直都觉得,Dean的笑容通常非常欠揍。 微微咧开嘴,勾起一边嘴角,典型的皮笑肉不笑。可他见过Dean真正笑的样子,大大地咧着嘴,眼睛里闪烁着星光,像是孩子一般的笑容。

他忘了有多久没看到Dean笑了。疲惫的Dean, 濒死的Dean, 无奈的Dean,绝望的Dean。他脑海里可以找到的Dean有那么多种表情,唯独没有快乐。

I'm scared, Sam.

他无所畏惧的哥哥,跟他说,我害怕。害怕变成怪物,害怕变成,嗜血的,没有人性的怪物。他只能张了张嘴,又合上。他知道,Dean并不需要回答。

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了,Dean对着他点一点头,转身离开,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。他们从来不做无谓的告别。点点头,他们懂对方的意思。而再见的时候,他们总会紧紧地拥抱对方,因为他们知道,他们终于又度过了一次磨难。

他们都擅长伪装。Sam装成他相信了Dean装出来的无恙。Dean装成相信Sam已经放下了寻找拯救自己的方法。Winchester血液里流淌着的习惯。不让对方担心,即使明知道不可能。

We will go down swinging.

虽败犹荣。他们只有一个愿望,战斗到底,只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天堂对对方说,你来了。

Hi, Jerk.

Hey, bitch.

End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