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华微梦

盾铁SD是命
华福,RF,拔杯,Thominho,Mckirk是爱人

【移动迷宫/thominho】FRIENDS

小小的Thomas面前有一大面由三十多个小屏幕组成的大屏幕。


左下角一个有着及肩金发的男孩在显得有点过大的跑步机上跑着,汗水沿着发丝滴落,男孩却仿佛浑然不觉。右上角向下数的第二个屏幕里,皮肤黝黑的男孩动作利落地切割着木头,脸上有着不符合年龄的严肃。


Thomas只是盯着屏幕中间那张还有些稚嫩的亚洲面孔,看着黑发男孩挥动着比自己的手臂还长一点的刀,眼神里却有着不容忽视的认真和执着。


“Hey,Teresa.”


Thomas听见自动门打开的声音只是打了声招呼,眼睛继续紧紧盯着屏幕。


“Tom,你怎么又在看他。”


比Thomas高了一个头的Teresa顺着Thomas的视线看向屏幕,满脸不高兴地用大大的眼睛瞪了Thomas一眼。


“我想和他做朋友。”


Thomas抬头看着Teresa一字一顿地说,还没变声的清脆声音里带着坚定。


“可是你已经有我了啊。”


Teresa微微撅起了嘴。


“他是不同的!”


Thomas微微抬高头,像是对着全世界宣告一样,表情甚至有一点骄傲。Teresa露出有点不甘心的表情,哼了一声就跑开了。


三年後


稍微比Thomas矮了一点点的Teresa坐在Thomas旁边,看起来有点无聊地摆弄着手指。


“Tom.”


“Tom!你都看了他三年了,你都不会腻吗?”


屏幕里的黑发男孩拔高了一点,眼神更加锋利了,手上的刀看起来却是小了许多。Thomas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,只发出了一个模糊的鼻音算是回答了Teresa。


Teresa一点都不优雅地翻了一个白眼,扭着屁股走开了。


七年後


“Teresa,我没办法再任由Minho看着他的朋友们一个个死去了。”


Thomas只来得及留下了这句话。


Teresa捂着自己的嘴,看着自己唯一的朋友面向自己,做出'对不起'的口型,毫不抵抗地任由自己被两个穿着白袍的人员架走。


Minho,无论何时何处,我都将会是你的朋友。


评论

热度(27)